计算机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计算机教学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资源 | 思政与党建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开展2023年教师节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2023-09-08 16:09   审核人:

计算机教学部开展2023年教师节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今年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迎接第39个教师节,计算机教学部紧扣“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于9月8日上午,在本部开展了2023年教师节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由本年度优秀教师兰坤做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兰坤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历,从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职业素养;教好书、育好人;努力执着,淡泊名利三个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她讲到教师要做到“五爱”——爱国、爱党、爱院、爱岗、爱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在三尺讲台上磨练本领、增长本事,在教书育人的舞台上施展才能,在日复一日的磨练中快速成长,在各级赛课、科研课题等活动中练就本领,逐渐成为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

与会教师们也围绕自身的教学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畅所欲言,同时对学校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发展、校园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积极投入到教学育人的工作中,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计算机教学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电话:0355-315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