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计算机教学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资源 | 思政与党建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2023-09-05 16:08   审核人:

计算机教学部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9月4日下午,计算机教学部在润智楼九层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计算机教学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工作会上计算机教学部主任刘环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王金胜校长在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上做的《新学期 新赛道 新作为》讲话和李华荣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校长王金胜回顾上半年工作成效,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对全校上下要坚持安全至上、树立必胜信心作出特别强调。李华荣书记要求大家要弘扬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

    计算机教学部刘环主任结合校长王金胜的开学讲话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指出本学期的首要任务教科研工作,同时还是要做好试题库建库及学校对本部门的政治巡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计算机教学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电话:0355-315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