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计算机教学 | 规章制度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资源 | 思政与党建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本学期首次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3-02-25 11:35   审核人:

计算机教学部本学期首次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制度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2023223日,计算机教学部组织了本学期的首次集体备课。在本次活动中,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与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分别对《大学计算机》、《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和面向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设的《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三门课程的内容、教案的编写、课程成绩构成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课教师对课程的内容、上课的形式、如何备课、教案的编写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计算机教学部各教研室主任对首次集体备课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加强集体备课的内涵、增加课程思政的内容、课堂活动中要落实集体备课要求,改进课程教学方法,持续提升教学质量。集体备课加强了代课教师间交流、互动与合作,提高了教师的备课质量与效率。计算机教学部将把集体备课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改进集体备课的形式、并把集体备课的成果真正落实到课堂上,不断提升和改进课堂教学的质量。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计算机教学部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电话:0355-3151415